close
要進行一個人物專訪真的不是那樣容易,因為你要認識的是「這個人」與「他的故事」
不過專訪過程裡的所聽所聞卻是最有趣的一部分,常常都會帶給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在進行這次部落格人物專訪前,我從未造訪過「有電勿近」
為了專訪「有電勿近」,讓我在瀏覽部落格時,見識到一個五年級生的幽默與創意
誰說部落格是六七年級生的玩意兒,五年級生的部落格也可以是這樣精彩與豐富
有電物近
※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專訪全文

卡繆,五年級生,一個設計與企劃背景出身、高深莫測的傢伙,同時也是「有電勿近」的格主
當你隨著連結拜訪「有電勿近」時,記得先準備好面紙與口罩
一方面是可能會笑到飆淚,一方面可能是忍不住破口大笑
嚴防上班時間偷偷拜訪,以免全公司的同事都發現你在偷偷瀏覽部落格

有這麼嚴重嗎?不要懷疑,我的確邊看邊笑,整個人無法克制
特別是他的經典之作~「一路靠北」,千萬別在上班或夜深人靜時,輕易嘗試
KUSO惡搞、創意、無厘頭,這就是「有電勿近」的特殊魅力

卡繆大哥也是一位「性情中人」,特別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但是他也擁有豐富的人生歷練,以及對於讀者喜好的敏感度
所以每一篇內容都獨特的「卡繆風格」,足以博君一笑,也能發人深省,真是很奇妙的融合體

謝謝卡繆大哥撥空接受我的訪問,也讓我見識到「有電勿近」黑色幽默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