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悠閒週末的上午,和Vista相約在民生東路上的咖啡館
兩個人有聊不完的話題,我也分享了許多我的生命故事
於是這一篇人物專訪於昨天刊載在中時部落格
來自VISTA的專訪
★點選圖片就可以看到全文

這是第一篇關於我自己的人物專訪
自己看自己的人物專訪,似乎不是越看越有趣
一開始自己看,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慢慢的,越是仔細咀嚼文字,越是感覺到自己應該更加努力
未來似乎還有漫漫長路與挑戰,等待我繼續向前

Blog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更是難忘的生命經驗
因為Blog遇到的人、事、物,都是那樣特別與美好

如果你看完這篇專訪,有任何心得與回饋
無論是鼓勵或是批評,都歡迎留言給我

PS:
謝謝Vista花了很多時間完成這篇專訪
這是一份很棒的禮物,也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