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度最大的遺憾,莫過於在第五屆E世代行銷王競賽中落敗
今年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捲土重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奪得第六屆E世代行銷王「最佳公益獎」
2007-12-18_143934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讓愛走出去‧國際園丁」公益活動才剛啟動
誰也無法預料,基金會第一個針對國際合作、海外義診的募款活動,究竟能喚起多大的注意
當時只是憑著一股傻勁,與同事沒天沒夜地投入與策劃
整合了來自網路各界的善心資源,希望為海外唇顎裂患者與種子醫師培訓盡一份力量
雖然我現在離開羅慧夫的崗位,但回想起當初的點點滴滴,內心依舊保有當初的感動
NCF_096

從「2006部落客金邊義診日記」開始
在網路上贏得社會大眾對於基金會海外義診服務的認同
進而蓄積更多資源與能量,才順利完成「讓愛走出去‧國際園丁」的籌畫
還有一群熱情的部落客好友的協助,才能成功募集這樣多的愛心與支持
真要感謝,那要感謝的人是說也說不完
NCF_073

在第二屆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的聚會裡
好朋友~查理王偷偷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內心的喜悅真是無可言喻
直到網站上正式公布「讓愛走出去‧國際園丁」奪得最佳公益獎
才能在這裡與曾支持我的好伙伴們共享喜悅
NCF_065

雖然離開羅慧夫,但是我一直還在公益的路上
或許現在暫時沒有籌畫網路或部落格公益行銷活動的計畫
但我會繼續堅持在公益領域,貢獻小小心力,為更多弱勢族群的福祉努力
NCF_059

謝謝所有當初與我一起努力的伙伴們
才有這樣豐碩的成果與感動,更是今年年終最大的禮物...
NCF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