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頒獎典禮的感動,聽到頒獎人公布獎項那一剎那的驚喜
圍繞在心中,直到夜深人靜的時刻依舊久久不能忘懷


在參加下午「部落客2007三堂必修課」時
我還跟同事Jessica說:我老婆說,輸給飛鷹人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們真的是生命鬥士
當時我們兩個都同意,晚上要抱回部落格大獎的機會真的很渺茫
因為我們已經接連在「E天下的行銷王」、以及華文部落格主題類別投票中,連續輸給了飛鷹人兩次
沒想到上帝給了我們一個最棒的耶誕禮物,獻給基金會所有辛苦同仁的最佳禮物


當我從頒獎人手中接下這個大獎的時候,心中的喜悅與感動,真的是無可言喻
也讓我回想起2005年的那一個下午,一場下午茶的分享,開啟基金會經營部落格的那扇窗
如果基金會得在短短一年經營部落格的時間,榮獲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肯定
那這個榮耀一定是屬於開啟基金會經營部落格這扇窗的幕後功臣~艾瑪

如果說贏得這項大獎對基金會經營部落格是種肯定
對我而言,我想跟大家說:這一年贏得了無數部落客的友誼與協助,這才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艾瑪開啟基金會經營部落格的那場午茶約會
BOF休息時間來自工頭的鼓勵
一同參與部落客金邊義診日記的兩位好友~DearJohn小眼睛先生


協助宣傳部落金邊義診日記的阿民嫂與葉子妹
一直在基金會主格BSP大力支持我們的VISTA
參與「讓愛走出去‧國際園丁」計畫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查理王
幫基金會《生命換日線》Flash配樂的海豚飛


幕後協助基金會記錄活動的水瓶子
還有無數默默在背後支持基金會的部落客們
以及一起用心耕耘基金會部落格的好同事~Jessica、展耀、世欣...

認識你真好,讓我和基金會的生命更加豐富美麗...

仔細看了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評審給基金會部落格的評語:

深入發掘部落格的媒體特性,透過各種串聯、參與、分享與活動
架構出一個完整的公益網路,具體完成「讓愛走出去」的組織目標

2006年,無論我們走到部落格的哪一個角落,都很難忽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部落格》所傳遞的訊息
不同於一般將部落格作為單向的理念傳播工具,羅慧夫基金會靈活運用各種web2.0的線上服務
如網摘與共同書籤、flickr相簿與聯播
再結合真實體驗與行動的「部落客金邊義診日記」、紀錄片的部落客寫手首映會
可說是將近年來與部落格相關的網路與實體活動徹底融會貫通、緊密結合,應用在公益活動的推廣
無論是大方向或小細節,均十分符合部落格的特性與部落客的精神

倘若我們仔細關注並思考這背後所結合的人力、創意、思考前瞻性與活動力,很難不令人動容
我們可以說《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部落格》為所有非營利或營利的組織,訂定了一套完整的推廣教範
作為年度最佳組織應用部落格,當之無愧

看完評審的話,讓我更感覺需要戒慎恐懼
因為有這們多人肯定與支持我們,我們就必須十倍、百倍的用心
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

半夜時分,我和小眼睛在MSN上閒聊,心中的感動與感謝說也說不完
結果小眼睛回了我一句:三八,得獎只是開始,接下來才更重要

我完全同意,不過還是要謝謝所有幫助基金會和我的朋友
這個大獎完全屬於大家,願與大家分享這個榮耀
也因為有你們的參與,公益2.0的理想才得以實踐

PS:最後要謝謝我的家人和她,有他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在公益這條路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