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戲稱《生命換日線》紀錄片是一部用基金會同事生命換來的紀錄片
為了這部紀錄片的誕生,同事輪流進剪接室、混音室...,完成耗時的後製工作
當然王船舷導演也是大功臣,長期擔任義工,完成這部六年的影像紀錄
這樣的毅力與精神,真的很不簡單


當紀錄片完成後,希望能讓更多台灣朋友認識基金會的海外工作
過去在網路上,成功的紀錄片行銷案例,莫過於智邦生活館為「生命」的造勢宣傳
這也是第一次見識到部落格與網路的傳播力量
這次公益活動也要感謝智邦生活館的Vincent,還有amarylliss
協助邀請網摘師和關心這部紀錄片的朋友,讓愛的力量無遠弗屆地傳遞出去

還有過去在543認識的朋友們,紛紛用行動支持這次公益活動
特別是TSUBASA醫師特意撰文分享《生命換日線》紀錄片的心得
喚起很多網友對義診工作和這部紀錄片的注意
還有型男大廚~小P、Nicole兩位好友的協助
讓大家在部落客首映會喝到香醇的義賣咖啡

不能忘記要感謝參與義診的兩位部落客~小眼睛先生與DearJohn
當我天馬行空描述我對於這次公益活動的構想時
他們總是給我很好的意見與建議,同時也把參與義診的感動化為行動
用實際行動支持基金會的公益活動

由於基金會沒有經費購買頻道播放紀錄片
於是我鼓起勇氣寫了信給只有一面之緣的執行長~Morse
希望能藉由Webs-TV的影音平台播出這部紀錄片
沒想到很快就得到回應,並由Vista協助將紀錄片放置於天空部落全新的影音平台
就這樣《生命換日線》有了新的影音播放平台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部感人的紀錄片

還要感謝中時電子報的工作同仁
原本因為時間急迫,很擔心趕不上這次公益活動的合作
沒想到中時電子報的大家長~郭至楨總編輯看了紀錄片之後
非常認同這次公益活動,而中時電子報的同仁也全力協助宣廣
中時電子報的伙伴~綺恩、家惠、盈竹,真的謝謝你們的創意與活力

當然還有許多熱情部落客的參與,特別要感謝海豚飛
接受我的請求,為這次公益活動特別創作主題音樂,用音樂讓愛傳遞出去
還有參與這次部落客首映會的所有部落客們,衷心謝謝大家的幫忙
一同分享感動,讓更多認識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與這次的公益活動

因為有你們,才有「讓愛走出去‧國際園丁」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