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婚禮的感動與畫面依舊圍繞在我的腦海裡


那一天,有許多好朋友見證了我和Pervin的婚禮
好朋友們用文字與照片保留當下的幸福光影
透過他們的鏡頭,我看到了婚禮裡的每一個細微的感動
透過他們的文字,我感受到了無數的溫暖祝福
透過這一篇一篇的文章,讓婚禮的點滴分享與傳遞出去
願與所有朋友分享,來自部落格上的祝福串連...


【部落格上的祝福串連‧持續更新中】

01.來自海豚飛的祝福~【作品發表】抓住幸福

02.來自海豚飛的婚禮影像紀錄

03.來自Vista的婚禮影像紀錄

04.來自DearJohn的祝福~恭禧Bart和Pervin邁向人生另一旅程

05.來自DearJohn的婚禮影像紀錄

06.來自LKK心聲的婚禮祝福~祝賀玉澤、雅玲新婚愉快


PS:如有遺漏,歡迎留言告知,我會盡快補上連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