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來自Pervin的貼心禮物嗎?那兩隻可愛的河童兄弟
不知道為甚麼原因,自己就是喜歡河童這個可愛的綠色小東西

咦...怎麼有三個小傢伙鑽進了我的背包?


就是你就是你,為甚麼還要逃跑勒?


這三隻小傢伙就是來自她特意為我準備的貼心禮物
其中有一隻河童娃娃是她從網路買來的禮物,其他兩隻河童是出自她巧手
大家可以猜猜看,究竟哪隻河童娃娃是買來的?
說真的,我分辨不太出來,Pervin的巧手真的讓我非常驚喜與感動


眼尖的朋友大概注意到有些微的不同,答案揭曉...就是這隻河童娃娃


其他都是她用心、一針一線縫製的河童娃娃
他們可以說是我的無價之寶,謝謝Pervin如此用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