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六月真的是結婚的好季節,許多新人都會選擇在這個時候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而我卻意外在昨天上午看電影時,接到高中好友~貞億的電話
因為他原先預定的婚禮主持人臨時有事,所以想請我當救火隊,擔任他婚禮的主持人
這對從未擔任婚禮主持人的我來說,真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昨天晚上12點才收到今天婚禮的流程,又剛好遇上王建民凌晨出賽
熬夜看球賽的我,今天就變成小熊貓前往他的婚禮,希望完成他交付給的重責大任


抵達會場,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雖然還有好長一段準備時間
但是我已經完全陷入婚禮的流程當中,而今天協助場控音樂的也是我另一位高中好友
兩個人就緊張地窩在舞台旁的控制室,一邊練習一邊默默地禱告婚禮一切順利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裡對於婚禮流程大概有個底
接下來就是要跟雙方父母親與介紹人打聲招呼,希望讓婚禮沒有任何出錯的可能
當所有人大致入座定位後,看看遠方的新人已經做好準備
我拿著麥克風站在台前,開口說話還稍稍可以感受到抖音,當然還是小小緊張一番
直到看著貞億與玉琪緩步踏著紅地毯入場,那時候心情才稍稍有點放鬆與穩定
接下來就是努力讓場子呈現溫馨、幸福的感受


從彼此相識影片播放開始,新人進場、介紹人介紹新人與家屬答禮
甚至新人換上第二套禮服,沿路發送幸福玫瑰與大家分享喜悅,最後給爸媽一朵感謝的小花
我可是絞盡腦汁,努力發揮自己臨場應變的能力,只希望大家都能給予他們最真切的祝福

很開心順利完成這次的婚禮主持任務,也瞭解自己婚禮該要注意與學習的地方
分享到貞億與玉琪的幸福甜蜜,接下來就是自己的婚禮即將登場
希望能給所有與會的親友們,一個不同的婚禮感受,讓愛、幸福與感恩充滿整個典禮當中


最後還是要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希望貞億與玉琪:幸福快樂,甜蜜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