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在桃園衣蝶百貨旁邊的創意市集攤位發現非常可愛的襪套娃娃
當時Pervin注意到我非常喜歡其中的一隻河童娃娃,但是因為價格偏高而放棄購買慾望

沒想到前天回到家,她和媽媽神秘地竊笑
等我我進到房間,給了我一個意外驚喜,沒想到我的桌上多了一對可愛的河童襪套娃娃


貼心又擁有一雙巧手的她,竟然利用傍晚出去買了材料
親手為我縫製了這一隻可愛的河童襪套娃娃
完全不輸給那天在創意市集攤位看到的娃娃
天真的她,還讓娃娃手上拿著一個旗幟,上面寫「這是老婆的愛心」


另一隻河童娃娃在我出「一張嘴」的意見下
專門為我量身訂做而成的可愛河童娃娃,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就這樣,我們的櫃子裡就多了這對可愛的河童兄弟
我笑稱這是「Pervin創意市集」的獨家產品,或許未來還可以拿去賣呢

當我悄悄睡著後,可愛的她又繼續為這兩河童兄弟設計新行頭
當我睡醒,又再次給了我一個驚喜
先是幫高個的河童弟弟戴上了俏皮的眼鏡,增添不少喜感


又幫矮個的河童哥哥設計了可愛的公事包,真的讓人越看越可愛


謝謝貼心的妳,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
一針一線都是妳用的用心,裡面充滿妳溫暖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