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世界的盡頭嗎?或許有人會摸摸頭問自己:到底哪裡是世界的盡頭?
對我來說,當你道的一個人群無法碰觸或被隔離的地方,那裡或許就是世界的盡頭吧

跟隨過義診團前往過柬埔寨、菲律賓、中國大陸的我
很敬佩這些願意把旅行奉獻於公益的旅者
我的兩位朋友~JoyceJessica即將於八月啟程前往印度垂死之家
希望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同行,一探世界的盡頭
垂死之家

我自己雖然沒有去過垂死之家,卻看過許多他的故事與紀錄影片
在垂死之家裡,沒有人擁有階級與權力
來自海外的志工們奉獻時間與心力照顧這些社會角落的孤者
一個簡單的信念與實踐,或許帶給自己的生命更多的反饋與成長
在世界的盡頭裡,你有機會豐富自己

昨天一個機緣,讓我有機會去看看台灣世界的盡頭
我拜訪了一個「街友平安站」,而在這個台灣的陰暗角落裡
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讓這個黑暗角落也有溫暖的光茫

雖然這是在台灣這塊我們生活的土地上
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認識、關懷這群真正社會弱勢的朋友?

流落街頭的這些街友,來自社會各個階層
過去可能是赫赫有名的老闆,也可能是無名小卒
但他們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暫時流落街頭生活
太多社會負面的報導與不適當的標籤,這些人比其他社會弱勢更弱勢
但是誰又關心過他們呢?

垂死之家很幸運地擁有許多熱心的志工投入服務工作
而在「街友平安站」裡,或許這些街友能依靠的也只是自己
街友
PS:圖文引用自http://www.epochtimes.com

誠摯邀請有意投身志願服務的朋友們
可以參加Joyce與Jessica八月份垂死之家的公益旅行
或者您願意,也可以多關心台灣黑暗角落的這些街友們
讓愛心與溫暖可以散佈到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