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在辦公室正忙著把手邊工作告一段落
突然工讀生妹妹拿了一個小箱子給我,而這個包裹是來自國外


仔細看一下箱子外的郵寄資訊
在我腦海裡,沒有印象跟這間公司網路訂購過任何東西
不小心還被箱外的郵戳貼紙給誤導,以為這個包裹來自瑞典(因為上面有瑞典郵局的郵戳)
當我滿腦子問號,決定把這個包裹打開來一探究竟

打開箱子之後,原來裡面還有玄機
是一個用藍色聖誕節包裝紙包好的禮物,上面還有一張小小的卡片


當我打開小卡片,驚覺原來這份禮物來自遙遠的美國紐約
並且是一位好朋友~Sarah捎來的祝福與溫暖


誰是Sarah呢?

如果大家還有記憶,在2006年9月的網誌裡
我曾經記錄一場在台灣舉辦的唇顎裂國際研討會
而Sarah正是基金會海外合作伙伴~美國微笑列車基金會的工作人員


Sarah來到台灣工作的那幾天,我也利用一些零散的時間
帶她逛逛台北、欣賞台灣值得拜訪的地方,也品嚐一些道地台灣小吃
或許她來自紐約,感覺我們的話提都圍繞在紐約這個讓我難以忘懷的城市
很開心她對台灣留有深刻美麗的印象

讓我驚訝的事情,是她竟然還記得我們在閒聊時,我提到我腦海裡對紐約的記憶
她很貼心地挑選這份禮物:一本有關紀錄911與災後重建的攝影集《Aftermath》
Aftermath
★圖片引自http://www.amazon.com(點選圖片,可以看到對這本攝影集的介紹)

讓我可以藉由這本攝影集,認識「後911」時期的紐約
真的很開心收到這份特別有意義的禮物,謝謝來自紐約的好友~Sa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