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John與小眼睛來到基金會幫忙這次金邊義診的打包工作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原本這只是一個天馬行空的idea,沒想到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出發前往金邊
三個六年級的網摘師即將於明天展開一場夏日冒險


對我來說,夢想帶來快樂的動力;夢想得以實現,真是人生最大的快樂泉源
記得那邊打包義診東西時,小眼睛問我是幾年次的
當我回答我是六年六班的同學時,他和John都驚呼我似乎有點少年老成
因為我是我們三個人裡面,年紀最小的一位

無關年紀大小,我們三個可以說是逐夢的夢想家
小眼睛為了夢想,騎著自行車環島
John為了夢想,前往印度垂死之家
我則是邀請他們兩人參加這次義診的始作俑者,所以我也是愛作夢的人

明天我們三個人即將前往柬埔寨,共同一起記錄這次義診的點點滴滴
希望帶著滿滿的收穫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也或許柬埔寨的網路不是那樣方便,我們的BLOG可能無法同步連載、更新
不過還請大家期待我們帶回的義診故事與那邊發生的點點滴滴

6月12日-17日,三個六年級網摘師要跟大家請個假
也希望大家能為我們及基金會的義診團加油打氣
平安順利完成這次柬埔寨的義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