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DearJohn與小眼睛先生兩位部落客的參與
對於「2006部落客金邊義診日記」這個公益活動,我越來越期待這個公益活動的開始


這是一個屬於部落圈的公益活動,當然是希望透過部落圈讓更多人認識基金會的國際義診與海外服務
當然光靠我們幾個人的努力是無法達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為了讓更多部落圈的朋友們和我們一同分享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真的要感謝許多許多部落圈上的好朋友們願意共襄盛舉
每當我提起這個天馬行空的活動構想時,總是獲得很多肯定、鼓勵與支持

正因為自己在智邦生活館協助公益網摘的工作
加上John與小眼睛也都是網摘師,所以第一個想要合作的就是智邦生活館
在MSN上與負責MyShare網摘業務的Vivian提到這個公益活動的合作構想
在她熱心地協助下,很快就獲得智邦生活館的首肯,願意協助活動的宣廣與訊息露出
有了智邦生活館的協助,終於為這個公益活動增添不少的曝光、分享機會

正由於基金會的BLOG設在蕃薯藤樂多網誌
於是鼓起勇氣向在BOF裡認識的Vista提出與蕃薯藤樂多的合作提案
在Vista的熱心協助下,這次公益活動的訊息也可以在蕃薯藤樂多網誌裡,和所有的朋友分享

最近在部落格圈圈裡正熱的公益訊息聯撥,正是kijiji的公益合作
在幾次E-mail聯繫之後,kijiji的小梅子親自來到基金會拜訪,討論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討論間非常愉快,小梅子也同意kijiji將聯撥「2006部落客金邊義診日記」這個公益活動
讓更多跨平台的BLOG使用者,都可以輕鬆閱讀到相關的文章與分享

我、John與小眼睛都是六年級生,當然沒忘記屬於六年級生的共同BLOG--六年級大會堂
和六年級大會堂的校長--查理王討論到這個公益活動時,他很熱情地告訴我,他很想有多一點公益合作
就這樣「2006部落客金邊義診日記」這個活動透過六年級大會堂,和所有六年級的部落客分享

最後也要感謝中廣新聞網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的兩位美麗主持人--阿民嫂葉子妹
和我進行的Call Out節目訪問,透過節目和空中的聽眾分享這個活動的發想
兩位美麗主持人的熱心,讓我非常感動呢
希望等義診回來之後,能再回到節目和更多朋友分享義診的收穫與點點滴滴

這一路上走來,遇到這麼多院亦支持這個活動的朋友,真的非常開心
讓我相信部落圈裡永遠充滿著溫暖
也因為有你們的協助,這個公益活動才有機會實現
衷心地感謝所有幫助這次活動的朋友們
希望很快就可以帶回豐富的收穫與大家一同分享
也邀請對國外義診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感動一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