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前往東京度過今年的中秋、國慶連續假期
忙完九月的大型活動,總算有時間靜下來好好規劃這趟暌違四年再回東京的旅行
也歡迎大家一起集思廣益,給我們的旅遊計畫一些建議,讓這趟旅行更加順利、豐富

★圖片引自http://www.trekearth.com

※住宿選擇

選擇在連續假期出國旅遊,光是機票就比平日貴上許多
所以經過考慮,我們決定選擇物美價廉的民宿,節省一些旅費

說到東京的民宿,選擇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多
不過我卻鍾情「淺草宜蘭民宿」,原因不外乎就是那裡所帶給旅人的溫暖
從我考上研究所,跟好朋友第一次到東京自助旅行,我們就是住在「淺草宜蘭民宿」
當時受到民宿經營者~張媽媽的溫暖照顧,讓我們非常感激
自此之後,我的每一次東京自助旅行都是住在「淺草宜蘭民宿」
雖然設備不是最新、價格也不見得是最便宜、地點不見得是最方便,但是張媽媽的溫暖卻是讓叫人難忘

出發前,我還特意打了電話跟張媽媽說:我要帶我老婆給張媽媽認識
張媽媽不改熱情地說:一定要帶來給阿嬤看喔,房間我一定會幫你們留著

很期待這次再見到張媽媽,享受在東京下町住宿的感覺

※10月5日(四)‧前往東京的第一天

我們將達成日空航空EL2110航班,從桃園國際機場前往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預計起飛時間:16:10
預計抵達時間:20:30

由於抵達東京時間已晚,所以我們將直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淺草

要從成田機場前往淺草並不困難,只不過要當一個Smart Traveller
凡是都要精打細算,特別是在交通上,可以多下點功夫,節省時間也節省金錢

如果你是要前往日本旅遊,那一定要推薦一個很棒的網頁
可以讓你輕鬆知道如何抵達目的地、花費的時間、距離、金錢、轉乘的站與線
那就是日本Yahoo推出的「Yahoo路線情報」


只要輸入你出發的起站、終站,還有你預計 出發/抵達 的時間
「Yahoo路線情報」就會提供你數種抵達目的地的交通方式
對於自助旅行者來說,這真是一個便利、好用的功能

回過頭來,由於抵達時間已晚
要前往淺草省錢、便利的方式,就是搭乘成田機場地下的「京成電鐵」
經過「Yahoo路線情報」的推薦,我們將搭乘「京成本線」,由成田機場出發到「青砥站」
並在「青砥站」換搭都營淺草縣地鐵,直接前往「淺草站」
預計費時1.5小時,花費約1060日圓
只要到A2出口,就很容易找到淺草宜蘭民宿

之後就可以養精蓄銳,準備隔天的旅遊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