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來日本旅行的我,遊歷過日本各大都市
但是這次員工旅遊卻是我第一次造訪名古屋,而名古屋的街道與建築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下午的名古屋,湛藍清澈的天空有白雲點綴,加上現代摩登的建築風格
讓名古屋跟其他日本都市有一點點不同
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位在名古屋榮商圈的Oasis 21這座奇特的建築


Oasis 21於2002年正式落成,是以「水的宇宙船」為主題
從底下看上去,感覺好像電影星艦迷航記StarTrek裡的企業號戰艦
頂層是透明玻璃結構的水世界庭園,讓人有沁心涼爽的感覺
面積更廣達2700平方公尺,真的非常壯觀唷
充滿未來感的外觀,建築師賦予它特殊的意義與生命
座落在名古屋熱鬧的街道,完完全全吸引住我的眼光

Oasis 21隔壁就是名古屋的象徵之一~名古屋塔
名古屋塔建於1954年,高有180公尺
可惜我們拜訪的時機不對,它正在整修,無法登塔遠眺名古屋市區景色


鑽進地下,地下街又是一個全部不同的世界
這裡集合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商店,彷彿是一個地下迷宮與都市


沒想到地下街裡有一個Nissan的汽車展覽館
裡面展示非常現代摩登的跑車,讓然大開眼界
不過也讓我懷疑一下,Nissan是怎麼把跑車運下來到地下街呢?
知道答案的朋友,記得告訴好奇的我唷












榮商圈這裡有非常多的百貨公司,來往的人潮也非常多
當我們逛完,準備搭車回飯店休息時
沒想到夜幕低垂的名古屋,披上五光十色的燈光外衣,真的讓人不得不讚嘆它的美麗


這趟旅行就在美麗的名古屋中結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拜訪這座美麗有趣的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