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屏東女婿,在她的帶領下慢慢認識屏東的風土民情與美食
每次回到她家,總是喜歡騎著車到屏東市區逛逛,同時品嚐市區裡的美食

屏東夜市裡有著許多美味的道地小吃,最受她推薦的莫過於土魠魚羹
還記得先前艾瑪吃錯美味土魠魚羹的故事,她拍胸脯保證一定帶我吃老字號又美味的那攤
於是我們來到她大力推薦的土魠魚羹的攤位
還沒中午時間,外面已經排了很多人等著享用美味的土魠魚羹


其實在我認識她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土魠魚羹
直到某日我們在大賣場發現冷凍土魠魚塊之後,發現土魠魚還真是美味
可是她總是嫌大賣場的土魠魚不夠美味與紮實,因為在她記憶理最美味的土魠魚在屏東夜市

再半信半疑的心情下,來到這攤老字號的小吃
光站在攤位前看現炸的土魠魚塊,就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說
陣陣香味不斷從前面傳來,真的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當老闆把土魠魚羹端上來,香滑的羹湯加上鮮嫩炸過的土魠魚
無論是土魠魚羹飯、麵或米粉,真的讓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好吃
下次來屏東夜市,記得不要忘記在牌樓前的第一攤享受一晚土魠魚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流連忘返


吃完土魠魚,兩人心裡正想吃點甜點點心
在她推薦下,我們來到屏東女中旁的朱媽媽豆花
她說這是所有屏女學生的記憶,陪伴所有屏女學生唸書的回憶


這裡有賣許多冰品,像是剉冰、凍飲
對一年四季都炎熱的屏東來說,唸書唸累來這享用一碗冰品
可以說是學生時代的一大享受


在她推薦下,我們兩個人點了不同口味的豆花
有非常多的料可以選擇,難怪可以擄獲學生的心


你看看這碗豆花是不是很豐富呢?


貼心的店家還設置了留言版,讓學生可以在這裡分享享用的心情點滴


有機會來到屏女附近,不要忘記來朱媽媽這邊品嚐一下屬於學生的美味冰品
回味一下屬於學生才有的味道與記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