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式拉麵,我始終沒有任何抵抗力
如果要我評選我吃過最喜歡的日式拉麵(台灣吃得到的)
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熱烈一番亭的拉麵,我認為堪稱臺灣一絕


我最常去位在台北公保大樓對面二樓的熱烈一番亭
還記得自己在內政部服社會役時,有機會就會來這裡享用一碗道地美味的日式拉麵


當你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就會送上一瓶冰涼爽口的麥茶
可以讓你馬上消暑解熱之外,在享用拉麵的過程裡,麥茶絕對是絕配


另外,店裡有另一個搭配拉麵的開胃小菜,免費提供給各位饕客
那就是清香入味的韓國辣味泡菜,就放在餐桌上供你任意取用


來到這裡點餐,除了單點拉麵的選擇外,他還提供了非常多的套餐組合
我最推薦的組合,就是豚骨白湯拉麵+唐揚雞肉飯
除了美味雞肉飯之外,還有冰淇淋與美味沙拉搭配,可以說是相當超值的組合


在享用美味拉麵之前,來一碗好吃的雞肉飯
熱騰騰的白飯,搭配現炸雞塊、海苔與特製醬油,真的是說不出的好吃


終於要進入主餐部分,我想這裡的豚骨白湯拉麵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
濃郁香醇又不膩的湯頭,絕對讓你想喝完它
搭配香Q的拉麵,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隨著春天來到,熱烈一番也推出新口味的五味拉麵
中華拉麵的味道有它獨特的魅力,也是值得推薦的好味道


最後的甜點就是冰淇淋,這可是要考驗你的手藝唷
因為是要自己DIY的


瞧...手藝還不錯吧


來一趟熱烈一番亭,對於拉麵迷是不會失望的
推薦給喜歡拉麵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