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無名小站」推出VIP會員可以使用的「站長工具」之後
我三不五時常會到這個部落格的祕密花園,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累積了這麼多的部落格文章,我常常很好奇大家是怎樣循線來到BART家
在網路時代裡,「搜尋引擎」絕對是引導大家來到我家的跳板
而開啟跳板的金鑰就是「關鍵字」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BART家的「關鍵字」排行榜囉
首先,公布最近30天的熱門關鍵字排行
2008-09-04_083616

第一名「西門町美食」
第二名「公館美食」
第三名「訂婚六禮」
第四名「大溪美食」
第五名「公館美食地圖」
第六名「佐賀的超級阿嬤閱讀心得」
第七名「行動硬碟」

看起來,許多人都是為了尋找美食資訊而來到BART家
吃這件事情,果然還是大家最感興趣的,前七名的關鍵字就有四個跟美食有關

透過部落格記錄下自己訂婚、結婚過程的我
果然有人是衝著婚禮文章而來,除了「訂婚六禮」的關鍵字之外
常常出現在「關鍵字」排行榜的,還有「婚戒」、「喜餅價格」、「結婚音樂」關鍵字
想要尋找結婚相關資訊的朋友,來BART家也能有所收穫唷

再把更多「關鍵字」排行榜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2008-09-04_083819

有關「旅遊」文章分享,最多人查詢的五個「關鍵字」是

第一名「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第二名「東京民宿」
第三名「高雄夢時代廣場」
第四名「馬蹄蛤主題館」
第五名「海濱幕張」

有關「電影」文章分享,最多人查詢的五個「關鍵字」是

第一名「佐賀的超級阿嬤閱讀心得」
第二名「羅賓威廉斯」
第三名「時空線索」
第四名「史前一萬年」
第五名「change日劇」

看看這些關鍵字,有時候還挺令人跌破眼鏡
譬如說「momo遊戲」,大概算是誤點擊的結果吧,因為我沒寫過相關文章
如果真是有,大概也是寫到我結婚的花童,她叫MoMo

雖然我部落格裡有很多關於「公益」的文章
但是相關「關鍵字」幾乎都沒有上榜,看來大家還不是很常搜尋「公益」相關文章

無論如何,還是很開心大家可以來BART家逛逛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關鍵字」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