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部落格圈裡最夯的事情,就是許多部落客透過Google AdSense有了額外的收入
當時我有一個小小想法,希望這類型的網路廣告,能為「公益」多盡一些力量
沒想到,當時剛剛發展的「BloggerAds」有了很棒的作法,讓我印象深刻
正因為「BloggerAds」對公益的關注,讓我也在自己部落格上裝了他們的廣告
生日快樂
★點選圖片,可以進入《BloggerAds生日快樂》活動網頁


或許身為公益人,對於公益的應用是我關心的
其實Google AdSense也有公益廣告,但BloggerAds對於公益更是用心
當我在BloggerAds的管理介面,看到「商業/公益」廣告的比例
其實我反倒是希望公益廣告可以多一些,因為公益團體真的很需要這樣的通路
過去要花費很多經費去買廣告,但現在有BloggerAds的協助
只要你加入BloggerAds,就可以利用自己的部落格做公益,幫助公益團體有更多露出的機會


當然公益廣告的輪播只是BloggerAds為公益做的第一件事情
BloggerAds更鼓勵使用者把收益捐做公益
而且只要在管理介面按一下滑鼠,BloggerAds就會將廣告收益捐給公益團體
這樣「方便行善」的作法,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貼心、對公益團體有益的作法
即使是少少的收益,聚沙成塔再轉捐給公益團體,更凸顯BloggerAds的價值與意義
對於一個剛剛發展的公司而言,投身公益這件事情這,需要大家鼓勵與肯定

對喜愛電影的我而言,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計畫」更是好伙伴
當電影公司有好電影要上映時,BloggerAds會邀約參加首映或試映
滿足愛看電影的我,讓我搶先欣賞好電影,真的是另一個好處,呵呵

雖然自己部落格的廣告收益不怎麼多(自己不是人氣部落客)
但是BloggerAds用心給了公益團體一扇窗,「黃金寫手計畫」讓生活更豐富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BloggerAds
一邊做公益,一邊讓自己生活更加豐富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