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有出國旅遊計畫時,總喜歡窩在書店的一角
在眾多旅遊書中,總是會有自己喜愛的旅遊工具書
特別是有關美國旅遊的部分,有一個作者擁有熟悉的名字~溫士凱
DSC_6273

跟Denny認識,是在今年ITF公民記者的聚餐
當他在自我介紹時,我才驚覺他是一位著名的旅遊書作家
兩個人真正熟識、深聊,不是因為旅遊,而是因為公益
前兩天,因為過年計畫出遊關係而來到誠品書店
逛著逛著,看到架上赫然發現Denny的新書《極境。蘇梅島》
蘇梅島封面-Web

認真地翻閱了Denny的新書,感覺似乎跟先前他出版的風格有些許不同
新書的視覺與設計,以及豐富的色彩與照片,讓人有種清新舒服的感覺
不過,豐富、深入、紮實的內容,跟Denny一貫寫書的風格倒是很一致
內頁-1

沒去過蘇梅島的我,翻閱Denny的書後,還真的引起我帶Pervin去玩的念頭
原來蘇梅島是一個這樣美麗的地方,而且不用捨近求遠
在距離台灣不遠的泰國,真的非常方便呢
內頁-3

另一位ITF公民記者快樂雲也出了新書
上次在網路旅遊評選活動中,得知她的新書《快樂.創造.童話丹麥》出版囉
2008-02-05_082335

永遠記得,在我去瑞典自助旅行的時候
當時在青年旅社,常和各國的背包客閒聊
許多背包客都鼓勵我應該要往南走,拜訪丹麥這個美麗的國家
究竟丹麥有多好玩呢?看看快樂雲的新書你就知道囉

推薦給喜愛旅遊的朋友,一起讀好書過好年唷....

PS:想知道這兩本好書哪裡買嗎?點「書名」的連結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