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部落客都會在自己部落格上,裝設Google AdSense的廣告
而我的部落格裝設Google Adsense大約半年的時間
昨天終於在信箱裡收到了Google AdSense的PIN Code
Image00029

看到好朋友~艾瑪有關Google AdSense的文章分享,真是非常羨慕她
某次和艾瑪聊到我Google AdSense點擊狀況不佳
她忍不住跳下來幫我的Google Adsense小小調整,果然有比較高的成果
真的要好好謝謝艾瑪的幫忙

收到PIN Code到收到支票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但是我有一個小小心願
就是希望再收到第一張支票後,我希望把第一筆的收益捐給公益團體
身為公益部落客的力量真的有限,但是還是希望為台灣公益盡一點點綿薄之力

另外一件有關部落格的事情,就是《扶桑花女孩》徵文活動的後續發展
在得獎名單公告之後,註記裡提到「將有專人與我聯繫,額外致贈精美禮物」的事情
VOTELIST01

昨天接到了來自電影公司的電話,在電話那頭客氣地說要致贈小禮物給我
工作人員提到禮物的內容,說是要致贈我「針管香水」,並且多送我幾份
我一時還沒有意識過來,到底什麼是「針管香水」
緊接著工作人員又說要致贈海報,並掛號繼送過來
當時我沒有想太多,直到掛上電話,我才意會到「針管香水」的意思

常在用香水的朋友,大概知道什麼是「針管香水」
說穿了,就是「香水試用包」這樣的東西

如果主辦單位認定這是「精美禮物」,那我反倒是覺得諷刺
或許我是名單以外的那位「額外」得獎人,但是看得出來「精美禮物」背後的誠意問題
越想越不對勁,如果是「針管香水」,那可能掛號郵資都比禮物本身要貴重
於是我打了電話回撥給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回絕了這份「禮物」,把郵資也省了

不是要跟主辦單位要求什麼禮物,重點是背後的誠意
如果禮物是香水的試用包,那真的感受不到這個禮物背後的用心,更別說是心意

得票數高,我要衷心謝謝好朋友們的支持與努力
但是好朋友的心意換來這樣的結果,反倒讓我不安
我選擇回絕,相信大家也能夠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