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無名小站正在舉辦電影《扶桑花女孩》的徵文比賽
剛好我先前曾撰寫過電影《扶桑花女孩》的觀影心得,於是就報名參加了比賽
需要無名小站上的眾親友們,如果你喜歡BART寫的這篇文章,或願意支持我
請點選下面圖片,即可連到活動網頁,尋找bart1撰寫的文章,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即可
請投票給我
※請點選圖片,投票給bart1的文章

感謝目前為止投票給我的朋友們,目前我的得票數是15
距離前幾名還有一段距離,需要大家強力投票(限無名小站會員,每隔12小時可以投一次)
Vote

這是BART第一次參加這樣類型的活動,還請大家告訴大家
幫助BART能夠獲得最後榮耀,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