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部落客們熱情參與「我愛背包」串聯活動
讓BART感受到部落客們的熱情與不吝分享

當然今天是BIG DAY,因為終於要展開重頭戲~抽獎活動
BART也不會吝惜送出小禮物給幸運得主

要抽獎,當然要先製作「籤」囉
在美麗老婆的協助下,製作了26支「籤」,供本次抽獎之用
仔細看清楚唷,數字是1到26,中間沒有任跳號


接下來,BART把26支「籤」折好
這時候桌上依舊是26支「籤」,只是現在看不到數字


再來,把折好的26支「籤」放進盤子裡,仔細地混拌幾次
就是希望大家的中獎機率都一樣


最後,藉由BART的幸運之手抽出三支「籤」
分別代表三個幸運得主,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到底是哪三位幸運兒呢?


答案即將揭曉...
噹噹噹噹...「我愛背包」抽獎活動的幸運得主是...


沒看清楚嗎?睜大眼睛仔細瞧瞧
你的號碼是否出現在這三支「籤」上呢?


恭喜下面的三位幸運得主,分別是:

012. Masaki與熊老爺の幸福鋪子:【串連活動】我愛背包

019. ♡ 雙人舞。茱莉亞與安安:Julia。[串連活動] 我愛背包

020. 城市旅行 TRIP WRITER:【地球】我的旅行背包

恭喜恭喜這三位幸運部落客
不要懷疑,請儘速留言與我聯繫,我也會盡快把禮物寄出給幸運得主
大家可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禮物,就請到時候這三位幸運得主PO文與大家分享囉...

PS:
BART家的20萬抓抓樂幸運得主迄今依舊未現身
如果明天中午12點前,仍未與我聯繫,視同放棄資格
各位就有福氣,可以參加第二次直抓抓樂活動唷,敬請大家密切注意BART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