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生活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背包
無論是公事包、書包、手提包...款式
或者是黑色、咖啡色、紅色...各種顏色
背包是我們每天最親密的伙伴,陪伴我們度過生活的每一天


大家會不會好奇自己的背包裡面都裝些什麼呢?
今天就來發起一個「我愛背包」的小小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自己最親密的伙伴

這個串連活動的規則很簡單,請依照下面步驟來進行:
01.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標題為「我愛背包」的文章
02.並在文章中介紹自己的背包,以及陪伴你每一天的生活小物
03.拿出心愛的數位相機,拍下每天陪伴自己的背包,並PO在文章中與大家分享
04.引用本篇文章,引用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rt1&article_id=7239321
05.如果不能引用,請留在在這篇文章底下,讓我知道您有參加這個串連活動

為了感謝大家參與串連活動
我將從引用、留言中抽出3位幸運朋友,致贈小小禮物,還請大家踴躍參加

==================================================================
說完遊戲規則,當然要來跟大家分享BART的背包囉


這個背包是她送給我的聖誕禮物,也是我最愛的款式~書包類型
每天背著這個背包,就好像自己還是學生一樣

我的小小背包裡面,塞滿了許多我的小東西
這些生活小物,陪伴我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由於我每天由桃園通勤台北上下班
所以背包裡面一定會有車票,兩本不同的回數票讓我可以搭乘不同的巴士回家
如果少了車票,那口袋裡一定都是零錢,很不方便,所以我都要小心翼翼地收好它


通勤桃園與台北之間,每天都要花上3個小時左右的通勤時間
所以我都會在巴士上做一些事情,才不會浪費通勤時間
當然一本有趣的書是我背包不可少的東西
最近正在看Peter Mayle的書~《關於品味》,看書可以幫我打發通勤無聊的時間


看看書有時候也會想要有音樂的陪伴,所以我背包裡面很重要的就是我心愛的PSP
裡面裝了許多好聽的音樂,有時候我也會把日劇或電影放在裡面
甚至有時候還可以打打電動,裡面也有我跟她的婚紗照(可以隨時跟朋友分享)
PSP可以說是我「全方位的個人娛樂裝置」,讓我可以開開心心地通勤上下班


愛打電玩的我,只有一台PSP是不夠的
所以背包裡面,還有一台任天堂的NDSL,這台小小機器帶給我許多歡樂
像是「怪醫黑傑克」、「超級馬力」、「太空戰士3代」
許多懷舊、有趣的遊戲陪伴我搭車的時光


還有兩隻手機,一隻手機是跟朋友家人聯繫用的,另一隻則是專屬於她的手機
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跟親朋好友聯繫、分享生活


出門在外,工作上常常要接觸不認識的朋友,所以名片也是不可少的小東西
這個巨大的名片盒,是BART媽送我的禮物
注意看一下名片盒裡的東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特別的東西呢?


因為常常要趴趴走,台北桃園的天氣有時候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我背包裡面都會有一把雨傘,讓我不會因為下雨而淋濕


這就是我心愛的背包,陪伴我上班的每一天
讓我的通勤生活不會無聊,讓每天生活依舊可以多采多姿

不知道你的背包是不是比我的還要精彩有趣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自己的背包...

就請我的好朋友們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吧
海豚飛、薄荷、PONY、莎莎與大呆...,看到自己的名字不要裝死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