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早上進到辦公室之後,趁上班鐘聲想起前
在這塊小小園地上撰寫網誌,和朋友們分享生活點滴


不過...無名小站今天清晨竟無預警地停機維修
讓7點45分進到辦公室的我,呆坐在電腦前一個小時
只見螢幕上斗大的藍色畫面,顯示將維修到早上9點,甚至可能到12點
無名小站這樣無預警、無預告地維修
對於習慣在早上寫網誌的我來說,真的感覺很OOXX

登入MSN,遇見了艾瑪
我跟艾瑪說:無名小站無預警地維修耶
艾瑪說:竟然選在我的結婚紀念日

剎那間,心裡還真是有點心痛的感覺,因為無名小站剝奪了我晨間寫網誌的享受
不知道這可以不可申請法律賠償呢?

當下,還真想轉到天空部落,因為它都有「網誌出版」的功能
不過也因為這次無名小站維修意外
在艾瑪提醒下,讓我知道PIXNET原來也有「網誌出版」的功能
而艾瑪也寫了一篇網誌~「synchronize (vt.)使同步 (vi.)同時發生」
教大家怎樣從PIXNET出版網誌到無名小站
如果你在PIXNET有分身格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貼心的功能唷

昨天電視新聞裡,報導著無名小站可能被雅虎併購的新聞
今天清晨的無預警維修,無名小站真的得要加油一點
要贏回部落客的信心真的很不容易
不然,隨時都有可能有人在搬家,而無名小站的價值也將隨著會員流逝而消失

今早有感而發,希望下次不要再無預警地停機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