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一個早安問候換來「幸福點點名」活動的入場券
這算是"交友不慎"嗎?

不過看在朋友們都很認真回答與參與,當然自己也不能馬虎
最後被我點到名參加「幸福點點名」的朋友,也請共襄盛舉囉,呵呵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規則都清楚了嗎?BART要開始回答問題囉...

1.你的大名是: BART

2.你的生日是: July 24th

3.誰傳給你的: 部落格好朋友~薄荷

4.說出你的好朋友: 算一算真的還不少,族繁不及載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老婆算是另一種回答嗎? ^^"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任天堂 Wii + SONY PS3

7.近期最開心的事: 收到老婆準備的神秘聖誕禮物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大概就是工作囉,誰要來當認養人?買咖啡阿?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到遙遠的北歐唸書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的親朋好友我都喜歡唷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會,讓老師知道我過得很好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跟家人一同出遊是最幸福的囉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當個好的傾聽者,祈禱他們快點復合

14.跟情人出去會: 最喜歡一起去旅行

15.聖誕節要幹嘛: 目前還沒想到耶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可愛的家人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每天都要六點起床通勤上班,好像很習慣了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寶貝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雷光夏的「逝」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蘇打綠的「遲到千年」

21.喜歡什麼顏色: 墨綠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不會,要盡量環保囉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男平等

24.頭髮有幾根: 算完可能頭髮都掉光了吧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都重要,因為是種享受

26.初吻在何時: 秘密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不會,不過很佩服蠟筆小新敢把襪子塞爸爸嘴裡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學

29.愛不愛五月天: 一年四季都喜歡,不但愛五月天(自認白目的回答)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一定要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知足惜福,充實快樂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喜歡堅持到底,呵呵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很幸福快樂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一個人靜靜地回憶時光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只要感覺對了,哪裡都好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早知道不要跟你打招呼,果然就中獎了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出國旅遊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我本來就是男人阿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不愛偶像劇,只喜歡看電影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一張環遊世界的機票和足以支付所有旅費的獎金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只說給老婆聽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50分,不帥也不醜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很幸福耶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只要有美食的地方,我都愛去唷

增加的問題是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西班牙,想去看高第建築

呼呼...終於答完問題囉...接下來該是點名時間了

我想要點:Jessica、Chapters、Graz、PONY、阿民嫂、海豚飛
看到自己的名字不要裝傻唷,呵呵

大家一起來分享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