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一本好書,讓人增長智慧與見聞
閱讀一本有關社會溫暖的好書,讓人溫暖與快樂

一本描述12個身心障礙家庭感人故事的好書,即將於8月31日正式出版
邀請喜愛閱讀的BLOG朋友們,共同閱讀這本充滿愛與關懷的好書,一起來感動一"夏"
同時一起響應這個愛心預購的活動
幫助與支持長期協助台灣智能障礙家庭的社福團體--智障者家長總會
陪你一起慢慢走

如果想預購《陪你一起慢慢走》,請點選這裡,一起響應愛心預購活動
凡在0815-0901期間預購本書
就贈送收錄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得獎畫作的2007年願望桌曆
限量800份,送完為止,讓我們一起為愛加分

還記得自己在大學與研究所時,跟智障者家長總會結下的緣分
和總會裡的工作伙伴,一起為智能障礙孩子的權益而努力

還記得在某次的智障者研討會裡,一個家長沈痛地跟大家說:
我只想比我的孩子多活一天,多活一天我就可以一直照顧著他

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內心深處,是一種說不出的真摯感動
也讓我瞭解這些家長對孩子的付出與關心,是這樣的無私偉大

本書收錄12個家有心智障礙兒的感人生命故事
除了分享障礙程度不同的智障家庭,如何教養小孩的心路歷程
同時也讓我們看見大人們,和這群天真無邪、單純思維的孩子互動時
所獲得的快樂與感動,讓全書充滿笑中帶淚的幽默勵志風格
其實這些與眾不同的孩子,在人生的路上雖然走得慢
身上卻散發著無限的正面能量,也給了我們看待生命的另一種視野

這樣溫馨感人的故事,就在我們真實的生活中不斷出現
現在邀請大家停下忙碌的腳步,一同閱讀與分享這些家長與孩子「愛的故事」
更用具體的行動,到金石堂的網路書店,響應愛心預購活動



【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簡介】

根據國際統計,心智障礙者約占總人口數的百分之二
在台灣則約有十二萬人左右。這些心智障礙者
不但時時刻刻需要父母的關愛、照顧,更需要所有人的接納與協助

從一九八三年開始,台灣各地的智障者家長紛紛站出來
至今已陸續成立了三十七個家長團體,為不能自我表達的智障孩子爭取福利
並於一九九二年,聯合組成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
期望一方面能協助心智障礙者及家人
另一方面呼籲政府,早日建立一套完整的心智障礙者生涯照顧政策
使他們能發揮潛能,過著與一般人一樣有意義、有尊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