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說:什麼是網摘師?
說真的,我也還在學習如何當一個網摘師
擔任智邦生活館的公益網摘師已經一段時間,除了學習使用MyShare的功能外
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一些關心公益議題的朋友,分享有關公益的好文


公益網摘目前有五位網摘師為大家服務,透過MyShare與大家分享閱讀過的好文
過去只會利用Google、Yahoo等搜尋引擎去尋找自己想閱讀的東西
但要茫茫網海中搜尋到好文章,真的很不簡單
現在多了「MyShare網摘精華」這一個管道,可以閱讀到更多網摘師替你篩選過的文章
而這些文章的內容與品質都可以說是「掛保證」的唷

而我很開心能在公益網摘幫大家服務,無論是感人的故事、公益活動、社福議題...等
我很樂意和所有朋友分享,有空也可以逛逛我的網摘師首頁
裡面有我摘選的公益好文,相信大家會喜歡的
BART的網摘師首頁

如果你喜歡我挑選的好文,也可以利用MyShare的書籤功能
把它收為自己的書籤,隨時閱讀這些好文,真的非常方便
如果你想學習怎麼使用MyShare,請點選這裡,學習使用Myshare功能

透過這樣一個公益網摘,公益網摘師們希望把公益訊息與溫暖送到你的手中
希望讓網路的世界裡充滿溫暖與關懷...

延伸閱讀:
智邦生活館MyShare首頁

MyShare網摘精華區,有讀不完的好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