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於台灣Blogger的日子,第二屆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正式開始
早上的台北下著雨,在前往蕃薯藤參加上午Track2課程的路上,還在猜想會不會因此有人缺席
當我踏進講習教室的那刻,我知道今天會是熱鬧的一天,雨水也澆不熄台灣Blogger的熱情

每個參與BOF的Blogger應該都有拿到這個袋子,當然重點不是這個袋子,而是袋子裡的東西
先賣個關子,裡面有來自BOF的驚喜唷...


早上Track2是部落格行銷案例的分享,在台灣部落格旅行團法想者--工頭堅老大的主持下
還有講師們毫不保留、賣力的分享下,相信每個與會者都是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結束上午的課程,搭乘交通車來到福華會館,展開BOF的重頭好戲-部落格輕鬆聚的活動


這次的BOF真的非常熱鬧,有兩位外國來的講師助講,還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台灣Blogger熱情演出
真的讓人充分感受到Blogger的旺盛活力與無限創意


台上台下有著熱烈的討論與交流,不過最讓人噴飯的,莫過於講台旁的IRC網路聊天室的無限制發言的實況轉播
真的是敗給聊天室裡的各位,把詮釋學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台上台下哭笑不得


對於第一次參與BOF的我來說,真的是吸收非常多有關部落格的新知
同時也有機會和熱情的台灣Blogger們交流,同樣是Blogger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BOF的重頭戲,當然是獎品豐富的抽獎活動,最大獎是TiVo一台,可惜得主不是我
不過...在好友艾瑪的好手氣幫忙之下
嘿嘿...看看我把什麼東西給帶回家了呢?


艾瑪代替智邦生活館抽出SMC無線藍芽傳輸器,當艾瑪看到我拿著抽獎單上台領獎
還不小心把我的身份給洩漏,說:是BART耶(現場大概沒多少人知道誰是BART吧,呵呵)


對身為智邦生活館的公益類網摘師的我來說,這大概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感謝艾瑪的好手氣,讓我把好禮物帶回家,也感謝智邦提供禮物囉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與BOF,每個台灣的Blogger都別錯過這個屬於Blogger的年度盛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