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回到家習慣打開電腦到自己的BLOG逛逛,注意到自己BLOG的參觀人次突破了一萬人
心裡真的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與喜悅

當初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想要幫基金會設立一個BLOG而邀請了艾瑪來討論
沒想到經過那一次的BLOG經驗分享,我開始嘗試用BLOG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從10月底到現在,短短幾個月,我的BLOG漸漸豐富起來
透過BLOG的分享與交流,也認識了一些好朋友,這些都是當初不在我想像當中

我想說:BLOG讓我的生活空間有了無限的展延,累積著無限的喜悅與感動

真的要謝謝常常來瀏覽我BLOG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才有提筆分享的動力
無論是生活瑣事,或者是美食遊記,甚至電影心得,這一切都是我的Life Style

在舊曆年即將結束的時刻,彷彿可以預見未來,我將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Thanks for your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