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到桃園工作之後,從未想過自己還有海外出差的機會
回想起以前在羅慧夫工作的期間,常常帶著義診團到第三世界國家服務
當個空中飛人的感覺,真的讓自己的生命更為豐富

農曆年前,我協助社會處規劃了「安家實物銀行」計畫
希望透過愛心物資募集、捐消費券作公益,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這波景氣寒冬
「安家實物銀行」引發許多善心企業、民意代表與縣府主管肯定,甚至吸引媒體大幅報導
於農曆年前,第一波發送了1500分安家福袋,讓弱勢家庭過個好年
DSC_0168

大老闆對於「安家實物銀行」有更多的期待,期許我們可以「好還要更好」
於是乎我們有了機會可以到香港實地考察,希望吸納香港的經驗,讓實物銀行更有進展
明天就是出發的日子,直到現在,我還在閱讀蒐集到香港食物銀行的相關文章
希望有充分的準備,到海外參訪才能深入吸取好的經驗,甚至進行經驗交流
Image00385

看著整理到一半的行李箱,彷彿回到羅慧夫海外義診的時光
明天,我就要出遠門囉,面對這個意外的海外參訪,責任更是重大
也在部落格上跟大家請個假,我會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
跟大家分享我在香港的所見所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