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九年新年假期終於結束囉
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心情是輕鬆、愉快、期待的
新的開始,感謝大老闆願意給年輕人機會,讓我升任新職位
但我更是戒慎恐懼,希望自己在工作上好還要更好,才不會辜負大家期待

依照慣例,開工第一天跟著所有同仁向大老闆拜年,領到開工紅包,真的很開心
更在縣府一樓一樓地到幫助基金會的各處室去拜年,送上感謝與祝福
希望在新的一年,期許自己能繼續在公益領域努力,為弱勢族群爭取更多資源與支持
P1060084

晚上,跟Pervin到了書店,意外發現最新一期的《數位時代》雜誌
翻閱了一下,發現自己的大頭照,更特意換上我的新職稱,真是意外的驚喜阿
我也將在《數位時代》雜誌的網站上,持續分享「公益行銷」的文章
歡迎所有關心公益的夥伴前來交流,希望我的小小文章能帶給大家一些些幫助
BART的文章
★點選圖片,可以連到BART在《數位時代》網站上的公益文章

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與挑戰,我會努力衝刺並充實自己,面對所有挑戰
也在這邊祝福所有朋友:新年快樂.開工大吉.牛年行大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