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六月,我在部落格上寫了一篇尋人啟事
希望找回在我研究所生涯,帶領的社工讀書小組學弟妹
沒想到部落格上的文章,竟成了近日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
透過網路、部落格的傳播,奇蹟真的發生囉
P1040381

看到那篇文章下面,一則一則來自這群學弟妹的留言,有著說不出的感動與喜悅
最開心的,當然是得到學弟妹的消息,讓我們在不久將來有機會相聚
最感動的,是這群可愛的孩子,沒有辜負當初我對他們的期待,有了很好的成就
P1040392

當初他們對於選擇社工這條路,還處於迷惘、探索的階段
沒想到今日的他們,在社工這條路上,有著令人驕傲的優異表現

Univ. of Washington的MSW
Univ. of Pennsylvania的MSW
Univ. of Michigan的MSW
台灣大學社工研究所
中正大學勞工研究所

學弟妹們,你們真是我最大的驕傲

探究大家是怎麼找到這篇尋人啟事,竟然要歸功於Google搜尋引擎
其中一位學妹,竟然無聊地使用Google搜尋自己的姓名,意外發現這篇文章
真的要感謝Google大神,竟然讓失散這麼多年的學弟妹,在部落格裡重逢

BART家正發生奇蹟,如果你有想找的親友,或許部落格、搜尋引擎會是你的重要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