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一月份的尾聲,意味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
當許多人開始準備過年的同時,工作似乎一刻也沒閒下來
幾個活動與記者會,以及許多年度方案的結案報告
還有每一年度,最重要的董監事會報告,辦公室的伙伴都辛苦了

昨天是基金會的董監事會,董監事會將藉由這次會議檢視基金會年度的工作
忙碌了一整年,推動了許多有意義、價值的方案,更希望與每位董監事分享
這一天,我巧遇了先前工作單位、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董事長~施太太
NCF_014

在會議之前,就從同事那邊得知施太太會出席
沒想到在會議報到時,施太太認出我來,更記得我的名字,真讓我有些驚訝
在羅慧夫工作的日子,施太太對於我負責的國際合作業務,給予最大的支持
永遠都記得,當我主持國際合作募款活動記者會時,她是第一位率先響應捐款者
當她在台下說她要捐出100萬時,當時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NCF_051

施太太還親切地問我:你不是應該要出國唸書?為什麼來到桃園?
我笑著回答施太太:在出國前,我想回鄉服務,多歷練自己的經驗

會議開始,施太太在董監事會裡靜靜地聆聽報告,而我心情也很緊張
我知道她總是用最嚴謹的角度來看非營利組織的工作
因為她知道每一分社會資源都得來不易

當施太太聆聽完基金會這一年的工作報告
準備搭乘電梯繼續中午餐會時,她對我說:你在這邊,應該比羅慧夫時辛苦吧?
聽到這句關心問候,讓我內心很溫暖
更在餐會結束後,向我要了一張名片
這個短暫的巧遇,讓我想起施太太對我這晚輩的照顧與關心
NCF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