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2007年即將結束
每一黏得最後一天,總是要回顧自己這一年是否踏實的度過
Life is Short,所以更要珍惜生活的每一天
希望每一天都是那樣充實、有意義,更希望與家人朋友相處能夠圓融快樂
WEB0050

這一年真的非常精彩,當然我和Pervin也一起攜手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兩個家庭也正式成為一個大家庭,幸福與喜悅讓生活更加豐富
WEB0206

在年初,考慮到生涯規劃而離開在羅慧夫的工作
離開並沒有任何的遺憾,反而感到踏實,因為自己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打開基金會國際合作的知名度,實質募集到更多社會資源幫助第三世界國家的唇鄂裂醫療
更開心暨上次奪得華文部落格大獎,今年更一舉獲得E時代行銷王的肯定
2007-12-18_143934

離開羅慧夫,因為家裏的緣故,讓出國唸書計畫暫緩
這段時間我也完全沒有閒著,在研究所老師推薦下,我回到桃園工作
現在的工作更具有挑戰性,投身公益企劃
希望募集更多社會資源,開拓更多積極、創新的福利方案
短短不到一年時間,著實讓我感動,有縣長、局長與夥伴的支持與協助
從經濟弱勢戶第二代、新移民、發展遲緩兒童、寄養兒...
現在的工作正在挑戰既有公務系統,更開心能創造更多有意義、價值的福利方案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我們真的辦到了
DSC_6404

我的部落格也同樣精彩,今年入選了美食公民記者和旅展公民記者
透過自己的部落格,紀錄下展場精彩豐富的點滴與大家分享
部落格更突破50萬人次瀏覽,更開心在BOF上與大家分享「公益2.0」的理想
當然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感謝舊朋友們對我的持續支持
我才能擁有這樣豐富的部落格生活
itf9

我的下一步呢?新年新希望呢?

希望Pervin順利完成碩士論文而畢業,進而考取心理師證照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朝下一個人生目標前進~出國深造
前往自己夢想中的國度唸書,期待未來能將所學繼續貢獻社會
Sweden_00239

更希望自己認識的親友們,有一個全新的2008年
健康、快樂、平安度過美一天,同時帶著滿滿的收穫

Wish You All Have a Wonderful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