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於父親的節日,希望把滿滿的祝福送給自己的父親
也祝福全天下的父親...Happy Father's Day
188654555_3547525909_o

我的父親是一個不懂得表達自己感情的傳統爸爸
小時候只知道他擁有一雙巧手,能把家裡的電器、水電一手搞定
但是他總是用他自己的方式來愛家人,那就是默默地保護卻又說不出口
但是只要孩子有任何需要,他都願意把最好的給我們
帶著我們一家人,出國旅行、增廣見聞,也打開我們的視野

很多人都說我跟爸爸外表看起來像是兄弟,其實我是多麼不願意承認
但是老爸就是擁有一張不會變老的臉,而我又有一張老成的臉
不知情的人,常常誤認我和爸爸是親兄弟

前些年,家裡有一個重大的決定,因為工作緣故,家人必須暫時分隔兩地
老爸每個月只能回來幾天,而某次出差機會,我順道去探訪老爸的工作
才體會到在當地工作的辛苦,為了新的學校,要勞煩的事情還真是多
而生活更是單調無趣,更糟糕的是食物,誰知道吃得安不安全、乾不乾淨

今天是父親節,老爸惦記的是我們的婚禮,約好今天要去餐廳試吃料理
而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禮物,就是一條領帶
平常不打領帶的他,希望在我們婚禮那一天
他能打上這條帥氣的領帶,打扮的帥氣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