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自己的日記,卻發現自己停下來寫日記的時間越來越少
反而像是小學生的週記,不過還是要紀錄下來自己最近在忙些什麼事情

這個週六就是2007年第三屆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去年,我還是一個台下的聽眾,仔細聆聽台上資深部落客前輩們的分享
今年,我轉換一個身份,變成要在台上握著麥克風的部落客

身份的轉換,也讓我戰戰兢兢、不敢懈怠地忙著準備這次分享的內容
連週日都要從桃園到內湖的智邦和Panel4的夥伴討論當天的流程與內容安排


為甚麼要到智邦開會呢?因為喜穫麟兒的DearJohn為了奶粉錢兒安排假日值班
所以我、VistaFunck就一起到智邦開會,陪伴權小豬滿月而辛勤工作的DearJohn


大家心裡就只有一個目標:期待這次BOF的公益場可以非常豐富、有意義
就這樣我們反覆地確認流程與分享內容
就是希望讓目前已經超過70個人報名的公益場,能讓大家滿載而歸

除了我們這個場次的專講者,包括Vista、DearJohn和我
邀請來分享的團體或個人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包括:

01. 部落格公益活動豐富多元的 陽光基金會
02. 去年獲得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組織運用獎項的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03. 去年獲得E時代行銷王公益獎項的 飛鷹人部落
04. 到台灣到不走一張發票的活動發起人~Funck
05. 參與搶救樂生行動的熱心部落客~董福興
06. 智邦生活館的企業社會責任經驗分享~Jeph

光看這些陣容堅強的主要分享者,相信大家一定會非常期待這次活動
聯負責活動的我們也非常期待和大家有進一步的交流

現在公益場次因為受到NPO與公益團體的熱情響應
決定換到比較大的場地,希望可以容納更多夥伴一起來分享交流
如果您目前在公益團體服務,或有親友在公益體服務而有興趣經營部落格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希望越多人來越好
欲知報名詳情,請點選下面BOF圖片


PS:感謝Vista亂玩相機,讓我有這篇日記的照片可以紀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