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MoMo這個曾經出現過在我日記的可愛小女孩嗎?
昨天在基金會辦公室舉行家長月會時,MoMo媽媽代替MoMo送來一份貼心禮物
MoMo媽媽跟我說:這是MoMo在逛街時,挑選且指定要給玉澤哥哥的禮物喔

看著辦公桌上的這份貼心禮物,真的感覺到MoMo的窩心
玉澤哥哥也要在這裡謝謝MoMo送給我這份可愛的禮物~米奇與米妮的可愛汽車組


除了帶來這份禮物之外,我還跟MoMo有一個美麗的約定
那就是MoMo在九月時要來當我婚禮上的美麗花童
而聰明可愛的MoMo一直把這件事情記在心上

當她問媽媽說:玉澤哥哥的婚禮是什麼時候呢?
媽媽回答她說:在九月阿
可愛的MoMo竟然小小失望地回話說:九月...還要等好久唷

這麼可愛的童言童語,還有對這個美麗約定的期待
真的讓我很感動與開心

當我昨天晚上參加完一個晚餐會議,一個人來到東區的忠孝敦化站搭乘捷運
說巧不巧,我就站在MoMo幫基金會拍攝的公益廣告看板前
讓我腦海裡想起可愛MoMo總喜歡到我辦公室座位上嬉戲的模樣
相信她一定是最可愛與美麗的花童,而我和她是這樣有福氣可以有MoMo相伴


MoMo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期盼婚禮那天讓妳穿上美麗花童的服裝,一同分享玉澤哥哥的喜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