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意外接到一個包裹
打開包裹,原來是來自朋友--夏姐的神秘小禮物


和夏姐的相識大概是源自過去我們都在同一網站上寫日記
而夏姐的老公也因為跟我一樣愛玩新東西,而在聚會中相識
還記得去年基金會義賣可愛年曆的時候,意外知道夏姐和老公是基金會的捐款人
也不得不讓我讚嘆我跟他們一家人的緣分

夏姐在信中提到:看到玩具就會想到愛蒐集玩具的我
還真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呢


謝謝夏姐送來的這個可愛小禮物
正是我最喜歡的「聖誕夜驚魂」裡的主角-傑克,還有可愛的小熊維尼
也要跟xDavid說聲不好意思,收到這禮物好像有點橫刀奪愛,呵呵...

昨天中午和John約好要拿東西給他
他拿了一盒禮物給我,說是要送給我和她,在婚禮時可以派上用場


原來這是可愛又喜氣的婚禮泡泡唷,造型上也有婚禮喜氣的味道
想像婚禮裡有泡泡飛舞著,感覺真的非常浪漫呢


謝謝John送我一個這樣貼心浪漫的禮物
也謝謝他和我前往金邊義診時,跟我分享許多新婚的心情
還自告奮勇要幫我規劃婚禮,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在籌備訂婚過程中,似乎比別人更清楚該怎樣抉擇

在此謝謝兩位朋友的禮物,真的讓我很開心與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