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義診工作非常密集,月初才剛從大陸回來,緊接著就是柬埔寨義診
忙碌加上累積的疲倦,可能讓身體慢慢有點不適應
本來應該過兩天出發前往越南義診,還好體貼的老闆知道我可能會太勞累
早已請另一位社工代替我前往越南義診,我也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好不容易踏上中正機場大門,正當我通關時,被攔了下來
原來我發燒了,在熱感螢幕上看到我發燒的跡象
一量體溫,竟然超過38度,就這樣我被抽血檢驗,因為東南亞目前被列為禽流感疫區
當我被攔下來填資料、抽血時,我心裡苦笑著,我的感冒絕對不是因為禽流感關係

大概就是因為柬埔寨的高溫,還有室內冷氣的低溫,加上這個月的疲憊所造成
還好看過醫師和吃過藥之後,高燒總算是退下來了
希望今天在家好好休息,身體能快快康復

我笑著對自己說:能在中正機場被抽血列管,大概也算是難忘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