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我即將起程前往大陸山西與深圳
不是旅遊,也不是探親
而是跟台灣醫師一起到大陸去評估基金會在那邊的合作現況與可能的發展
這一去就是一週的時間,也算是利用這篇日記跟大家請假囉
因為這段時間,我的BLOG可能暫時無法和大家分享新鮮事
還請每天到我BLOG關心我的朋友們見諒

為什麼說六月我要當空中飛人呢?

五月六月是基金會義診最密集的季節
除了今天即將返台的青島義診團,我週日又將出發前往山西與深圳
等待我從大陸返國之後,短短間隔一週,要即將出發下兩次的義診行程

最令我期待的,莫過於6月12日-17日的柬埔寨義診
因為將有兩位BLOG的好友同行,那就是小眼睛先生與John
基金會第一次舉辦的部落客義診日記公益活動也將邁入工作期
我最近也和柬埔寨的種子醫師保持密切的聯繫
希望這次的柬埔寨義診能有豐富的成果與收穫
趕在出發前往山西深圳之前,很多籌備工作都密集的展開
這也是為什麼最近我異常忙碌的原因

等到從柬埔寨回來,休息一天,又即將前往越南
接連的兩次義診,有許多前置作業需要完成
一次義診的行前準備或許不難,但是一次準備幾個義診
那足以讓我忙得昏頭轉向
每天都像是跟時間進行賽跑一般,很多事情是被追著跑
只期待所有的準備工作都能如期完成,義診團能順利平安
這就是我最近最大的心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