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接到MoMo媽媽的電話,原來可愛的MoMo週五要跟媽媽來辦公室一趟
在電話裡,MoMo告訴我要送我一個小禮物,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我正忙著和久未見面的同事寒暄,在門縫看到一個小可愛探頭張望,原來MoMo來了
她迫不及待地跟媽媽索取放在包包的神秘禮物,跟我說:哥哥,這是要給你的唷
原來是MoMo最愛的神奇寶貝mini扭蛋機


MoMo知道我是一個愛玩玩具的哥哥,桌上永遠都有扭蛋玩具陪伴
於是她上週回家,就跟媽媽說要和我分享她心愛的扭蛋

當我開心地想把神奇寶貝mini扭蛋機擺在辦公桌的時候
MoMo媽媽跟我說:禮物還不只一樣唷
這時MoMo媽媽把MoMo包包上的不二家玩偶拿下來給我
原來MoMo跟媽媽說:這是要送給哥哥的新娘子的禮物(不二家的玩偶正是新娘的造型)


MoMo的貼心,真的讓我很感動,不疼愛她也難,這樣貼心懂事
謝謝MoMo的禮物,希望妳也喜歡我跟姊姊送妳的扭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