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固定一天,基金會總是特別熱鬧,這一天是得福家長的月會時間
一群熱心的義工媽媽會到基金會來開會討論相關工作與活動
通常這一天會議室裡總是充滿笑聲,可以感受到這群義工媽媽的活力

昨天中午一如往常,中午用過餐後,我坐在電腦前隨意瀏覽一些文章
這時候一個可愛的身影忽然出現在我身旁,原來可愛的MoMo跟媽媽一起來基金會開月會
說到MoMo來基金會參加月會,別看她身形嬌小,她可以說是月會的全勤寶寶唷
常常在月會的時候,像個好奇寶寶,在每個工作人員的辦公區塊裡進行叢林冒險遊戲

和MoMo第一次接觸,是去年基金會接受惠普公司贊助
邀請基金會的小朋有去欣賞動畫「紅孩兒」的首映
在這麼多基金會的小朋友裡,MoMo總是依偎在媽媽身旁,看到陌生人臉上也是帶著微笑
我也注意到這一個可愛的小天使,雖然我和她還不熟悉
直到電影結束,我剛好站在MoMo旁邊,我主動和MoMo打了聲招呼
她則是回報一個甜美的笑容,趕緊躲在媽媽的後面
於是我拿出前一天扭蛋扭到的可愛燈泡小豬,當作見面禮送給可愛的MoMo

MoMo是一個唇顎裂的小朋友,父母親用愛彌補了MoMo的小缺口,從她的身上我感受到愛與幸福
看到MoMo爸媽的用心,我相信MoMo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
每次見到MoMO,看到天真可愛的她,我知道MoMo爸媽一定非常以MoMo為榮

可愛的MoMo每次來基金會,都會主動跑來跟我打招呼
昨天則坐在我的椅子上,玩我剛扭到的扭蛋玩具
用她大大的眼睛掃瞄我桌子上的寶物,一邊聽著CD一邊哼著歌,離開基金會也不忘跟我說掰掰

下班回到家,打開電腦,發現MoMo媽媽在我BLOG上的留言
原來MoMo看到玩具展,竟然跟媽媽說要找我一起來看
謝謝MoMo還記得一個愛收藏玩具的大哥哥

別忘記妳昨天說的話唷,等我結婚要當我的小花童
我想妳會是全天下最可愛的小花童...


延伸閱讀:
MoMo爸媽幫MoMo做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網站,叫「MoMo新世界」
想看可愛的MoMo,可以點選去看MoMo的成長點滴唷
「MoMo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