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昨天是一整天的會議日,只是不小心我感冒了
在頭昏昏、腦頓頓的狀況下,開了一天的會議
感覺還真是有點不舒服呢

原本大家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說明會,也在搞不清楚狀況的客服小姐表演下,悲慘落幕

先是原本的領隊先生在不知情下,被安排出團而忘記說明會
打完電話聯繫,已經整整遲到一個多小時,派來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導遊
為了填滿說明會的時間,導遊不知所云的說明奇怪的東西
包括怎麼從日本打電話、景點的停車場在哪...等,誰需要知道這麼枝節細微的東西呢?
我們只想知道行程的有趣之處,而不是在哪裡下車

而搞不清楚的客服小姐也匆忙趕來發行程,不發還好
一發大家當場傻眼,連我也傻眼,導遊也傻眼
怎麼跟原來的預定行程完全不一樣呢?

接下來更精彩了...天兵的客服小姐說:我們從頭到尾都是依照客人的需求來安排,有錯嗎?
我打開電腦E-mail證明,我只收到過一個合掌村行程,而非妳提供的這個奇怪行程
而她急忙電話和公司聯繫,卻讓我們空等而提不出任何解決辦法
連我不愛生氣的人,都被她給惹毛了,而我還得面對同事,畢竟我是負責人

導遊急忙緩頰,但為時已晚,如果客服小姐願意說聲道歉,或許還好辦
但是她急著證明不是她的錯,而把所有的人都惹毛了
最後導遊提出折衷方案,請小姐快點回公司處理、重新安排行程,才草率地結束這痛苦的說明會

對於身為主辦人的我,當然得繼續follow這些事情的後續
客服小姐答應要在下班前給我答覆和新行程
我利用時間打了電話給旅遊品保協會,詢問如何處理這樣的糾紛
也打打了電話到該旅行社的申訴專線,申訴我們遇到的情況
要不是時間迫在眉梢,我真想換間公司安排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壓力真的很大
畢竟是背負著大家的期望,同時也要爭取大家的權益
好不容易盼到晚上六點多,客服小姐告知會依照原本路線重新安排
說要我等待行程傳真,結果...這一等,我等到七點,等到同事都下班了,我還在等...
又來了一通電話說會晚點傳真,我再也等不下去,請她明天早上主動和我聯繫
確認行程無誤後,我們再決定下一步
就這樣過完不舒服、又生氣、壓力又大的一天

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PS:
以後再也不會找這間公司辦理旅遊相關事宜,它叫燦X旅遊網,看起來真的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