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就要出發去柬埔寨義診,要去禽流感疫區都要格外謹慎和小心
我還跟同事開玩笑說,這幾天我要好好照顧身體、增加抵抗力
沒想到感冒就在昨天發作了,還在辦公室一直喊冷
直到同事說我大概是感冒,我才發現自己發燒了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請了病假,想說在回家路上找一間診所看醫生
人算不如天算,大部分的診所中午都休息到兩點或三點
就這樣騎著摩托車,帶著感冒發燒不舒服的感覺
在桃園市區繞了一大圈,竟然沒有一間診所可以看病
只好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先回到家裡休息

強迫自己喝很多開水,裹著棉被稍做休息
等到三點才自己出門去看醫師
醫師說我發高燒,已經38度,於是給我感冒藥和退燒藥
吃了退燒藥,在浴室浸泡熱水去寒
昨天晚上終於感覺自己好了一些

看了新聞說,這個週末氣溫會下降到十度
請所有的朋友們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感冒真的一點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