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參加完「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離開信義區四四南村
在前往車站的路上,來到「紐約紐約」購物中心外,巧遇PlayStation3的藍光體驗活動展場
看到旁邊藍光影片的展售,打出大大的宣傳字樣「買三片藍光影片,即贈送PS3遙控器一支」
就這樣,不小心把人生中的第一部藍光影片給帶回家
DSC_4026

托PS3的福,讓我家的影視娛樂從DVD升級為藍光
身為「電影重度愛好者」,家中蒐藏超過500部以上的DVD,可能都會因影音世代革命而需要升級
既然要入手人生第一部藍光影片,當然要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導演下手
Terry Gilliam導演的代表作~《終極天將 The Adventures of Baron Munchausen》
DSC_4032

這是一齣非常有意思的奇幻冒險電影,雖然是1988年出品的電影作品
天馬行空、緊張刺激的冒險故事,外加剛剛出道的氣質女星~烏瑪舒曼
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所以也成了我入手的第一部藍光影片
藍光版本強調是25週年紀念版,更具蒐藏的意義

同時間購入的另一套藍光影片是《蜘蛛人三部曲》
喜歡美國漫畫英雄電影的我,在DVD時代,遲遲未收藏《蜘蛛人》系列電影
因為DVD的效果,可能還無法我對美國漫畫英雄電影、高畫質與音效的要求,我選擇等待
終於等待藍光影片時代來臨,當然要把握機會蒐藏《蜘蛛人三部曲》
準備利用PS3,加上未來即將為新家添購的新液晶電視,好好溫習這精彩的《蜘蛛人》系列電影
DSC_4034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莫過於「買三部藍光影片送PS3遙控器」這個促銷活動
目前PS3堪稱最經濟實惠的藍光播放器,如果有專屬遙控器加持,使用起來肯定更便利
DSC_4027

PS3原廠專用遙控器,市價超過1000元
而且是採藍芽無線傳輸,完全對應所有PS3影音播放功能
這樣的好東西,當然對於PS3使用者非常有吸引力,以後看電影不需要拿搖桿囉
DSC_4043

如果你家也有PS3,剛好也缺了遙控器
那「買三片藍光影片,即贈送PS3遙控器一支」的促銷,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請大家多留意販售藍光影片的店家訊息,一起來為影音娛樂升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