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愜意地在無印良品閒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玩意兒
無印良品剛好推出一系列聖誕禮物,卻意外讓我發現有趣的好東西

噹噹噹噹...這就是這次去無印良品的新戰利品「城市系列賀卡(New York)」
DSC_4974

先前BART家舉行抓抓樂活動時
也曾挑選過「城市系列積木玩具(New York)」做為禮物唷


當時無印良品挑選了「東京」、「紐約」、「巴黎」、「倫敦」設計一系列玩物
今年這個系列又新加入「巴塞隆納」這個新的城市
推出包括手帕、立體賀卡、積木...等,一系列小物
對喜愛旅行的我而言,是非常棒的小東西,而我挑選了「城市系列賀卡(New York)」送給自己
DSC_4973

迫不及待打開這張特別的立體賀卡,是不是很美麗呢?
DSC_4992

多層次的設計更突顯出紐約這個大都市的壯闊與美麗
DSC_4989

在桌上擺上這張精緻的立體賀卡,彷彿真的帶你回到那座美麗城市
自由女神、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樓...等,紐約街景完整呈現在你的眼前
DSC_4997

雖然短時間內,無法再訪這座帶給我許多美好回憶的城市
但是因為有「城市系列賀卡(New York)」,讓我可以短暫一溫紐約的點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