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就是指「沒有商標」;「良品」,則是「好東西」

MUJI 無印良品 = 沒有商標的好東西

無印良品更帶動一種「樂活簡樸」的生活理念與哲學
這樣一個簡單的理念與哲學,許多消費者樂於成無印良品的忠實顧客
就這樣,MUJI也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
每當自己生活裡缺了些什麼,MUJI似乎就成為我的首選之一


只要有機會,就會去逛逛MUJI,常常有意無意就會帶回一些好東西
對我來說,MUJI對我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這個簡樸透明的塑膠小箱子是裝文件的收納盒
簡約的線條設計、透明的質感,擺放在桌上一定格外舒服
比起坊間販售的一般文件收納盒,真的比較討我歡喜


直接把文件放置在收納盒裡,臨時要找文件可能有點不便
所以又順手把文件分類夾給帶回家,這個文件分類夾更是一個環保再生紙製的產物
在購買文具用品時,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我還發現一個很適合放在桌上的帆布小筆筒
兩隔層的設計,讓你可以輕易分類整理桌上的小東西
帆布材質更讓人在夏天可以感受到一絲清涼感受


MUJI除了文具、服飾、居家用品外,他的食品區有琳瑯滿目、有趣的商品
特別喜愛他的蜂蜜,跟一般台灣的蜂蜜有點不同,帶點果酸的滋味,喝起來很爽口


MUJI販售的咖啡,更是符合國際「公平交易 Fair Trade」認證
表示這是一個良心咖啡,不會為了商業利益剝削第三世界當地咖啡農
一個小小的認證標章,卻也顯現MUJI對於人本人道的關懷


當然MUJI的衣服更是舒適好穿
無論是衣服材質,抑或剪裁設計,一穿似乎就會上癮
現在的我,幾乎不太買其他品牌的服飾,打開衣櫥幾乎都是MUJI的服飾


MUJI已經成為我生活裡的一部分,有時候都會想:「有MUJI真好」

【延伸閱讀】東日本最大的無印良品旗艦店~無印良品有樂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