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BART廝殺慘烈的15萬人次抓抓樂比賽
第一次沒有任何人抓到15萬,只好加碼來抓151515人次
幸運得主是BART家的老朋友~JoJo桑

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這次廝殺激烈的151515人次抓抓樂禮物到底是什麼?
這禮物可是我精挑細選的好物
在得主尚未收到禮物前,我得保密,這樣收到才有驚喜的感覺
昨天晚上JoJo桑說她收到禮物了,今天終於可以謎底跟大家揭曉囉


看到背後紙袋上有大大的「MUJI無印良品」字樣
再看看天然麻質的束口袋上印有「New York」

答案揭曉囉...這就是MUJI玩具系列的最新力作~紐約場景積木組


在沒把積木展開之前,大家或許會有疑問,這道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如果喜歡逛MUJI的朋友一定有注意到「城市系列積木組」
裡面包含了紐約、東京、巴黎、香港、倫敦這幾個知名的國際都市

為什麼要挑選紐約呢?

如果說到聖誕節、跨年倒數,世界上最值得拜訪的地方非紐約莫屬囉
而且我對於紐約有非常多的記憶與回憶,是我一直想再次拜訪的城市
我想要把這個有趣的都市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我挑選了「紐約」作為這次抓抓樂的禮物

當你把這個積木組展開排列,你就會被它精細的做工給深深吸引


裡面包含了許多紐約知名的景點,像是自由女神


還有建築造型相當特殊的古根漢博物館


以及紐約的知名地標建築~帝國大廈


這樣細膩的積木玩具,真的值得珍藏

所以偷偷跟大家告解:
我自己也帶了一組回家收藏,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重回紐約
享受紐約滿滿的20歲回憶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愛上這次抓抓樂的大獎呢?
如果喜歡BART精挑細選的禮物,那請密切注意20萬人次的抓抓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