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遊客來到東京,最不能抗拒的,大概就是日本精緻文化下的各種商品
所以每次到日本去玩,都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常常都會買到天昏地暗
當然這次東京之行,我們早有心理準備,不過最後還是帶著大包小包回到台灣
裡面有一些有趣的東西,藉由這篇網誌和朋友們分享

這次東京之行的戰利品裡面,我覺得最愛不釋手的就是這個可愛的玩意


這個可愛的小熊,有人知道它的用途嗎?

當我地一眼在新宿的百貨公司發現它可愛的身影,就忍不住掏了腰包
帶它飄洋過海回到台灣,即便它是個瓷器,我也下定決心要帶它回來


其實這個可愛的小熊,它是一個「茶壺 + 茶杯 + 杯墊」組唷
準備把它放在辦公室,帶給我每天辦公的好心情


你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與設計
這個生活雜貨來自一個叫做bao-bao.fleur的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圖片,就可以連上他們公司的網頁
不過先警告大家,如果瀏覽過後,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愛不釋手
下次可能就會成為你血拼的重點唷
bao-bab.fleu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